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島唄よ

獻給曾經以及現在一起奮鬥的朋友

與所有我思念的人

以及這片土地


夏川里美.島歌





作詞:宮澤和史 作曲:宮澤和史

蝶花盛開 風狂吹 暴風雨欲來

蝶花亂開 風狂吹 暴風雨欲來
不斷湧現的哀傷 如渡島的波浪
在五支森林中和你相遇
卻在五支森林下和你永遠地離開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淚

蝶花散落 如泛起的微波
短暫渺小的幸福是 容易消失的泡沫
在五支森林中共同歌唱的朋友呀
在五支森林下永遠地分別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愛

海啊!宇宙啊!神啊!生命啊!就這樣永遠風平浪靜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愛

島歌啊 乘風而去 和島一起 翱翔過海
島歌啊 乘風而去 送給你 我的愛
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